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2008/01/01泰迪熊展

heny | 03 元月, 2008 19:55

2008年的第一天,當然不可錯過這個好假期囉~
一個人跑去替自己買生日禮物,順便看了泰迪熊展,整個人便淪陷在那溫暖的熊寶貝裡面了...^_^
本來想帶單眼去拍的,不過想低調點,小相機在學校,手上剩下相機可用嚕....
看到這幾隻熊,冷冷的天氣也覺得好溫暖喔~

各種顏色的熊,都好喜歡,也都有製造證書,就像是身份證。

我喜歡這隻,綁了漂亮緞帶^^~這裡的熊,跟在德國逛到的價位好像沒比較貴呢!

這隻白熊身上還戴了漂亮的水晶,不知道誓不是施華洛士奇阿?

這隻熊比我高大,真是有安全感喔^_^,咖啡熊很好看。拍完這區,才發現拍照區在隔壁....:P sorry

迷你熊---禮服,像我目前房間這麼小,真想買這種迷你熊才收藏。價位在六百~一千左右。

迷你熊---和服,我喜歡這一隻,好有沖繩風,又穿可愛的小紅鞋,有渡假的feeling

迷你熊---小丑裝,這隻是熊貓吧,有大陸四川的感覺喔

哈!展覽場上還布置了可以跟泰迪熊合照的地方,真是太讚了,看了一場free的展覽,還可以順便買有關泰迪熊的東西喔。

此次的展覽與「泰迪森林」www.bear-garden.com.tw  有關,可以訂製獨一無二的泰迪喔,
1/18有一部「極地熊寶貝」-拿努的歷險,想看可愛的北極熊,愛護地球,這部片可以去看看囉!
最後這隻是我在德國新天鵝堡下買的,老闆竟然才將近五點就要關門了~5.5歐吧~這是歐洲這種熊最便宜的地方,在莫札特的故鄉或是海德堡都沒這麼便宜~而且它不用買機票就可回國,哈!

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