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澳洲自由漫步~2008/7/24-27

heny | 15 十月, 2008 21:47

7/24  Ingleburn Community


7/23連趕了四個行程,玩得太累,腳好酸喔!今天大家窩到快中午才出門,在社區的店逛,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北極熊,才4.99元,好便宜,是special的價!!
在賣場吃到好吃的pie,像是蛋塔,鹹的喔,感覺是蛋+起司,還ㄉㄨㄞㄉㄨㄞ的喔~我點了「雞肉棒」,味道就像是「鹹酥雞」,在Coles買了果汁水,special也才2.99元,瓶子很可愛,有瓶蓋的有吸管可以吸上來的瓶蓋設計,很方便開車者使用!Hank也很喜歡吸呢!
在國外收到朋友的簡訊,這個電影之約無緣了,好討厭的感覺,擦身而過~當我在南半球,他在北半球;當我往北半球,他往南半球~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喔!
結果大家窩在民宿家裡看日劇愛迪生之母」,挺讚的!下午我還偷跑去睡午覺,舒服~傍晚跑去對面的「甘仔店」買了好吃的冰棒~2.5
這一夜我又做了惡夢~>.<
PS:耍迷,不小心把「房間的櫃子門」當作是「門」想踩出去外面~夠誇張的=.=!!!可見那個櫃子也多高大阿~呵呵!

7/25  From Sydney to Brisbane


今天早上六點出發,左邊的天空是黑的,中途到了5 Star的地方上toilet,還看到一堆澳兵,他們的迷彩衣很迷彩,下一站停在piehttp://www.fredopies.com.tw 這家派好吃的很,所以我們每人點了兩個,上次吃羊肉派,這次我點了海鮮派、磨菇雞派,真是滿足,溫熱酥軟的派皮~~流口水!!接著停在一條漂亮的XX River休息站,Lily說上網不用錢阿,我坐上去了,才看到旁邊寫15mins2元,糊里糊塗,而且沒有中打~~~~
一路開車,晚上730才到Brisbane,真是晚出晚歸阿!今天白天就在車上看風景,唱歌、吃東西、馬殺雞中度過~^_^
回來時,發現高速公路上也有鹿的招牌,(除了無尾熊、袋鼠、馬、雞),澳洲開車是要注意動物喔,沿路上還會出現自行車道,外國人的體力是這樣訓練的嗎?!遙遠的路途騎自行車…..
今夜月亮剩下一半了,天空依然滿天星斗~美呆ㄌ
PS:耍迷,自以為資訊中心電腦是free的,結果要區區最兩元~

7/26  Brisbane中國商店

        今天遇到北京奶奶,和他一起包水餃、拉麵,吃了我們做的麵皮由謝師做的好吃烙下午在家外看到野雞,餅,真好玩,鍋貼也好吃^_^
        到了中國商店買紀念品,買了蜂膠牙膏、夏威夷果(火山果)、小娃娃、乳液……,住在雪梨民宿一天才96元,每人一天16元,比祝台灣的還便宜喔,且東西樣樣具備~懷念!
        留在布里斯班的最後一晚,我們和四位小孩StanlyEmilyhank、妞妞玩到瘋了
D,熱情的畫圖送給我~喝了Lily哥哥請我們的麥當勞卡布奇諾,好喝,在這冷冷的天裡,遞來杯熱咖啡~
        深夜,我們捲著棉被在TV前面,看著台灣的新聞,28日又有颱風了,突然有點期待這颱風帶來一些阻礙,不要讓飛機飛行……
        昨晚我做了一隻晴天娃娃,結果今天布里斯班今天就出太陽了!(前三天都下大雨呢!)哈~晴天娃真有效~會飛喔,脖子是紅、黃纏繞的美麗顏色,身體是黑亮的羽毛。

7/27  From  Brisbane to Hong Kong


一早前往機場,今天要離開布里斯班了,航空公司也對我們的魔術糖果粉很好奇呢!不出所料的是,這一架飛機上我們又與參加青年團的外國青年共度了~他們該不會跟我們一樣去香港繼續玩吧?!
到了香港,懶惰的我,直接請了的士,是小休旅車,服務到家,飛快的到了半島酒店的隔壁----青年會館,香港人開車好猛喔!後面則是九龍酒店,旁邊高級的很~到了飯店又有貼心的提行李,跟歐洲比起來好讚喔!房間大又舒適,兩人房一晚是3400元台幣,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夜景~^_^,真是棒呆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