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西南歐之旅~Toledo→親家母→Granada(2010/8/2)

heny | 12 十月, 2010 21:07

離開馬德里的生活後,前往古都~Toledo,自由參觀,一路上去,是爬坡,遇到Zara於是又好好把握shopping的機會,進去廝殺一番阿~

Peter說這裡城區長得很像,很容易迷路,我們回程走了他指引的方向下山坡,連續搭了三層電梯,可見省了多少路程阿~~!

結果沒想到這裡的圓環不只一個,orz......集合時間又到了,竟然走錯圓環,趕緊問了一個阿伯,他指著說往上.....就這樣,我穿著我的羅馬鞋和Z妹在這古城上坡下坡奔跑~~><!!!(接著我的腳就起水泡啦~)上車後好丟臉阿~又累,上下坡都在跑!邊跑邊罵,這裡為什麼會那麼多上下坡啦=.=!!

Toledo古城門,城門內真的左看右看還蠻像的~是有坡度的古城


不知道即將在這裡迷路,還笑得很開心*.*
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oledo,_Spain
http://www.travelinginspain.com/toletpg.html

 題外話:一直被認為快結婚了,喜事近了~大家好可愛阿!!
中午前往唐吉訶德故事的地點,拍風車群,好炎熱、炙熱的地方~,車上播放著唐吉訶德電影和佛朗明歌舞.......在車上熱睡不好~@@

風車群,萬里無雲,連隻蒼蠅也沒有。 拍完照,我快閃入車內。


這麼熱的天,唐吉訶德該戴墨鏡的。


休息站,約莫40度,距離西班牙沙漠區不遠了,周圍的中東臉孔,回教穿著,老舊車子,似乎有點荒涼,四周被橄欖樹包圍~怎覺得到了另一個國家...... 暴露在外的肌膚熱烘烘,好像燙傷。

晚上:前往Granada,這是回教統治的最後據點。 今晚在飯店內享用美食,有西班牙海鮮飯、紅酒、小冰棒,等自助~讚!

PS :雙腳起水泡,勇敢的刺破它們~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