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2007/10/13設計博覽會

heny | 21 十月, 2007 22:50
10/14是設計博覽會最後一天阿~
10/13和難得CALL我的好友千會合,短暫三個小時的見面Wink
千說:why這種博覽會不用錢?感覺蠻多東西可以看的呀?
突然覺得住在佳里糖廠附近是一種幸福阿~^_^

以後家裡面的茭杯不要的話,也可以變成名片座喔~~點子:變成相框架!@_@禁止別人盜用(申請專利中....)

 忘記什麼牌子ㄌ(RN是好像雷諾Renault阿....)

這款我記得,法雅特FIAT,因為我去義大利也看到車子的展示跟公司~就是小巧可愛,感覺車殼厚厚的!

這輛方方正正的就是Volvo的啦,超大卡司容量

厚~捷安特的自行車怎這麼美啦~好想要有一台,後來查了一下這款City Storm有得獎耶!
不知道多少要「小朋友」??http://www.bikeman.org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600

N次貼可以祈願,希望我跟千的願望都會實現!

日本豆腐公仔~

這個書桌是可以折成一面靠牆的唷,且是剪影設計~佩服ing

這是一個花器,聽說台南三越百貨公司有它的櫃,不放花也很美吧~(如果我有一個家  歐...作夢ing)

逵別已久的「雅婷公主」啦,天阿~這部電影快10年了,想當初我可是去電影院看的耶!
看到她,沒什麼人要拍,不知道why我蹲在那裡被拍很久後,好像一堆人也想拍,難不成她們也是叫雅婷嗎?=.=

戰利品:可樂熊水壺~哈!很可愛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