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甲仙地震~抖抖抖(2010/03/04)

heny | 05 三月, 2010 00:11

唉呀呀~怎麼了,左右晃一下,接著正在升旗的我地面好想被吹蓬了兩三下歐!!

歐買尬!是地震喔~好像還要搖耶~我先蹲下囉!不然我要暫不穩了啦@@........

於是乎,寶貝們也跟我看齊,還蠻安靜的,他們真的進步嚕!

後來不久,全校也蹲了~

剛好在操場,很慶幸!我們在戶外多待了半小時,快九點才回教室上課。

不久,電話不通了~還好一小時之內有搶通!好多家長紛紛打到學校關心小孩......
一進教室,落了滿地的碎片~時鐘的玻璃破掉!還好,大家都不在~不然最後一排的小孩會遭殃喔~~~

中午我要休息,學生還怕我睡到不知道,說有地震要來叫我,真是感動ㄋㄟ!

下午回家,學生還打給我問我家裡還好嗎?真是太懂事啦~家人教得真好!

回家~抖抖~~鞋子掉了、化妝水掉了、木鴨、娃娃掉了、紅酒倒了.....抽屜也開了......跟遭小偷的模樣很像喔!還好早上出門前怕杯子掉下去會破,剛好把馬克杯收的好好的,有時候第六感剛好很管用喔!


大家都在戶外嚕~幼稚園沒去升旗可嚇到了,聽說聲音之大.....

PS:就在剛剛也晃的很明顯~半夜了耶....=,.=~地球還在sorry sorry(舞)嗎?!
跟之前在台中遇到的九二一地震相比,感覺九二一比較大~這次還好,因為以前被九二一嚇過嚕=.=!!

打電話問候我的,還順便說,你很!$@%#^&^我這一會兒八八水災、一會兒大地震........多災多難多福氣!^__^ 在雙重災區生存下去....

附:http://traffic.kscg.gov.tw/CmsImages/200742162350890.jpg         高雄縣地圖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