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2010/8/9西南歐之旅~畢爾包→Poitiers(法國)

這一天即將回到法國,這也就是我的20天遊即將劃下句點嚕~

法文:再見   au revoir(歐和挖~)

早上:
       8:30出發一路上,我開始睡覺,Peter 到十點多開始玩起遊戲,拿到他的小紅傘就要去前面講話或唱歌,接著玩終極密碼也是啦~芬一路上很high:D   唉呀!我好害羞,我只記得寧夏的一句歌詞XD......(我已經過了記得住歌詞的年紀(國小)ㄌ~)
中午:
        在休息站,看了外國書和字典,各國字典都有唷,因為他們歐洲高速公路可以到各國阿,車子就可以知道來自哪國家,so這裡的字典好便宜阿!有點想買法文字典,才5€
一路上從畢爾包的綿綿細雨,進入法國庇里牛斯山塞了點車,還有雲霧呢!
下午:
         車上放了「悲慘世界」的電影,我看過了,所以我繼續睡覺,狂睡~一整個好豬^@@^
到了波亞提爾後,壓壓馬路,在一家有500年歷史的店吃東西,這店老闆娘是柬普寨外籍新娘喔,看來她嫁對地方了,這餐廳是古蹟,曾經是查理七世的住處。
大卡車也有這種空間阿~其中一個還熱情的舉起啤酒招呼我們

我在車上等主人啦~汪!

       

汪汪!我站在門外等主人啦
PS:寵物不得進入休息站的便利商店~

休息站裡的咖啡販賣機
身後的中式餐廳,是文化古蹟喔~

街上的保時捷~白的高貴漂亮,我下一輛車也想買白色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