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2011/7/9環島第四天:宜蘭--南庄遊

環島第四天~~~
經過我敲打細算~~~從花連羅東開國道5號經雪隧接國3到頭份交流道約是160KM   我們保守估計到南庄要5小時~~so去宜蘭傳藝中心的時間約莫兩小時~~
之前去宜蘭玩   也是沒時間進來的宜蘭傳藝中心~~~我終於來啦~
木炭雕刻的可愛彌勒
布袋戲偶我比較熟的就這三個嚕~~


這尊跟我印象裡的長相最像啦~
呀!!!牆上怎麼有孫悟空~~~


我在陶笛館買了陶笛~~選了小貓頭鷹~~愈小的音愈高
小巧到當項鍊也不重~~
一路開往雪隧~順暢!!而反方向則是在台北塞車嚕~~~果然被我猜中~~~還好我們的方向是這樣安排~~~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就到頭份嚕
從頭份去南庄的路感覺比較好開喔!經過三灣  印象中我選的民宿在便利商店附近~~~(只要有便利商店就不怕餓肚子)

第四天我們選擇三點多先去民宿休息~~~慵懶的賴在民宿~~~這裡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  好多熊娃!!跟貓頭鷹的裝飾品

乾淨可愛的維尼

信箱裡即使沒有信件也很開心ㄅ~
我選住~~力新小築  對我來說可是意外的驚喜~~~(因為根本沒找別家   直接選這家   誰叫期末很忙呢!)
民宿走出去沒多久   就是吊橋  經過吊橋便可以去桂花巷逛逛   去南庄老郵局   去吃晚餐~~~過著愜意的生活~~~又涼爽的溫度~~~好讚喔!
康濟吊橋

老郵局
吃完四菜一湯的晚餐~~~走回吊橋 才知道~~~有些東西藏住的美麗   夜晚才讓你發現~~~就是這吊橋啦!
顏色變化多的吊橋

吊橋晚上好美

窗台的貓
聽謙說   老郵局旁的抹茶冰好吃   嗯!即使老闆小湯圓已經沒了  抹茶果真好吃~~~
這次環島幾乎天天吃冰~~恩  抹茶紅豆冰!!
住:南庄力新小築~~~大家都很喜歡喔!我喜歡裡面的按摩浴缸~~~舒服~~~不過這裡要記得帶毛巾跟沐浴用品(環保愛地球~跟歐洲一樣呢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