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新港板頭村~板陶窯(2011/10/4)

請假帶阿爸去嘉義的醫院回診~~~順便找了小弟弟~~抱抱溫柔的小兔弟~~他真的可愛極了:P
這一回順便帶爸媽去上次我和謙沒去成的板陶窯~~~

白鷺鷥在飛喔
 媽有來過~~所以來到板頭村後由她指揮帶路~~(以後....透中島...建議先進去工藝園區參觀,門票50元  抵消費)


爬牆哪!!!我也爬過ㄋㄟ~
掏出包包的新小熊來拍拍照~~沒想到~~~在園區掉了!!@@回台南時打電話~~好在他們員工有幫我撿起來!!!且願意幫我保留~~~這是說....我為了小熊~~~還要去XD
最新蒐集品~~愛吃水果的拉拉熊和小羊合照

我真的喜歡白色~~好舒服的fu~~(媽拍ㄉ)

爸&媽
喵嗚~~黑貓


掏芒果~~~:P

車子的腳架派上用場~~~大膽地架在羊腸小徑拍!!真是非假日的好處~~~(聽說假日這兒很多人~)

恩愛*.*
逛園區內~~以及板頭村~~~有許多藝術品~~~他們的藝術品南部也很多廟有訂製~~~我乾媽的廟就有喔!!

村民看到我跟爸在撈水溝的大萍~~還跑來幫忙~~~鄉下就是這麼親切啦~~^^
剪黏大壁畫~~

累了嗎?請坐!!
拿票兌換了兩個可愛的筷架~~~放在家裡~~希望它們可以讓餐桌變美麗~~吃飯有美麗的心情!!
筷架,千說我才知道ㄉ~~~快嫁~~
後來又去了北港~~吃吃買買~~跟拜媽祖~~~然後阿爸快受不了了(宅男!!= =!!)
好久沒有跟爸媽同時一起出去~~~我覺得好幸福!^__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