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我在北歐---住在哥本哈根看設計(2012/7/24)

住在北歐的旅店,有四大體系,其中包括:Scandic, Qulity, Rica, Thon~~~ (Qility,Thon在法、西班牙也有的) 

第一次體驗住丹麥的Scandic~~~

較古老的傳統丹麥建築


在首都市區,這工地的圍牆頗具有教育推廣意義的~~~~一些戰爭、種族的歷史畫面,希望倡導和平的北歐國度~~~丹麥


 第一晚,其實之前在網路上查過,感謝網路帶來的發達!!

http://www.scandichotels.com/Hotels/Countries/Denmark/Copenhagen/Hotels/Scandic-Sydhavnen/#.UM89Q2_qmnw

大廳的模樣~~~這燈飾  深深的吸引我   線條的交錯,漂亮!!


問了當地人,附近的超市怎麼走,就飛奔去了,因為超市六七點就會打烊!(一急之下,也無視於飯店提供的免費單車@@~~等到累噓噓的扛了"冷冰冰"重物才發現)
這告訴我們~~~要有敏銳的"觀察力"可以更好~

丹麥最有名的beer ~~~Carlsberg啤酒(嘉士伯)今日無緣參觀酒廠,也要來一杯當地北歐人愛的道地的好啤酒!!可喜可賀的,超市可以用歐元購買~~^..^

後來到才發現這啤酒罐,顏色外觀雖然都是綠色,也有黑色,不過有分好幾種%~~~

丹麥的巧克力脆皮冰淇淋,巧克力料好多,真是太幸福了!! : )
大伙兒的點心,4.6% 一杯就醉醺醺~~~
前往健身房跟桑拿的途中

 我喜歡這組類似"達利"的紅脣椅~~


 選在這喝啤酒~~~
今"晚"外國人不多,天還是亮的~~
坐上這組椅子,更喜歡這組椅子的舒服度,好放鬆~~~


燈,不只是燈,可以美的如藝術品

我好想把這種椅子買回家,該不會IEKA也有吧?!

CK手錶有類似的線條,有種張力感
 門外的Sauna  超有簡約風,是一小池子的按摩迷你泳池.......so  我的泳衣省得換吧!

晚上9點多看夕陽~
 健身房跟桑拿   也是要刷房卡才可進入使用喔! 在健身房每樣東西都玩過一次,看電視  聽音樂真是享受,不過醉醺醺   一下子心跳就很快~~~~於是就停止運動嚕!


快10點嚕!這鐘也特別吧~(比較小的,應該是別國時間XD~~~)


旅店外風景~~~丹麥的夜晚


大廳空無一人了.....該睡了


 有沒有發現,跟你有緣的數字就是特定的那幾個呢?  哈   第一晚剛好住到我家門牌號碼,超有回家的感覺!!

No.138
 這一晚體驗到無限暢快的wifi~~好棒!!一路順暢的快速手機下載更新軟體~~~

接著幾乎每晚都可以拿到一張   wifi帳密 ,同一家飯店的有時可以有一周的時效性登入,還真是不賴喔!  帳密~~~我不能沒有你~~~

goodbye~Scandic Sydhavne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