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我在北歐---前進瑞典-->赫爾辛堡港(Helsingborg)(2012/7/25)

丹麥赫爾辛格(Helsingør)-->瑞典赫爾辛堡港(Helsingborg)

中午在赫爾辛格用餐後,接著就是最期待的,第一次在北歐搭船,跨波羅的海  厄勒海峽 到瑞典  最南部

港口就像是高速公路收費站一樣,各種車種有不一樣的入口~~


遊覽車就這樣駛入~~~PS:希臘的遊覽車喔~~(希臘人因為歐債,為了工作,跑很遠哪!我是幸福的~)
Scandlines 渡輪
車子好像進入鯊魚口了~~

大渡輪前後端都有張大口,可以開關,給車子進出~


等車子依規定,停好後,鯊魚口關閉,大渡輪準備啟航。

眼前看著   瑞典   離我愈來愈近~~~
瑞典、丹麥兩國之間,還可透過鐵路  隧道接連~~

駛向瑞典~
回頭跟丹麥再見!再見了~~~沒有去的樂高樂園~~再見丹麥~

哈姆雷特堡(克倫堡)
渡輪甲板上~可以看風景,享受這天美好的陽光



與波羅的海合照
船內有瑞典的國王、王后
船上還有瑞典國王、皇后的大照片
這偌大的化妝室,很舒服的"海鮮風"



赫爾辛堡沙灘上,人潮好像是螞蟻般的多~~~~夏天好多人都來到了海邊唷~~~~



第一次看到遊樂園蓋在海邊耶!!就在沙灘旁附近~~~玩著玩著,還可以看海~~


聽說哥登堡內還有一個遊樂園是北歐頗具規模的大,所以有時候會有世界級的明星到此演唱~~~http://liseberg.se/sv/hem/




自由落體如果不小心飛出去,人就出海啦~~XD


我們下船後~~~又一批準備前往丹麥的車子入船~~~出國真方便耶!

繼續在車上,前往下一站~~~哥登堡(待續....殘留的記憶)

PS:在丹麥買的明信片美的不像話~~~捨不得寄,此次預計北歐四國都要寫張明信片回家~~^_^
      等在瑞典買郵票喔!(丹麥明信片,瑞典郵票~於是要把握在瑞典的短暫時間才能寄~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