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2009/2/2新馬六日遊

heny | 01 三月, 2009 20:39

02/02  高雄→Singapore

    早上接到電話,飛機要晚兩小時起飛,哇!哇!我們女人想逛的「烏節路」飛了啦~
勝安航空為了彌補我們,請我們吃「老鄧」300元,剛好我想吃老鄧耶,就點了一碗逵別已久的「牛肉麵」吧!

(人家好不容易考完試,哈!雖然我只有空準備一個星期,然後也給他差零點幾分的落榜~)

嗑完牛肉麵,還被一直阻止,「別吃了!!飛機上還有吃的~」

勝安~第二十一出口

勝安飛機的圖,是隻鳥喔

(心想:通常不要期待飛機上會有美食出現,尤其我也只是坐經濟艙ㄇㄟ....=.=)

 大夥一見面,有人長袖,有人厚外套,我呢則是短T,哈!被羨慕穿對衣服的感覺真好:D,聽說我搭到了勝安航空由高雄飛往Singapore的末班飛機唷,才剛放完年假的下午,小港機場「冷清」,果然不太景氣,因為班機延誤,飛到新加坡,原本的晚餐,變成了「宵夜」,宵夜有「黑胡椒螃蟹」,很入味,不過也超鹹耶~

    下榻飯店後,旁邊看到新加坡「處女星號」麗星遊輪的廣告,和小阿姨忍不住多拍了幾張,^_^PP 跑去逛7-11擁擠的很,物價稍貴了點,在這禁煙的樓層,充滿煙味的房間,富有中國味的畫下,四個女人喝可樂,玩新相機的自拍,成功!!

處女星號~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去台灣阿?!

房間外可以看到左右兩側都有這挺美麗的電梯

房間的燈,明暗是旋轉出來的~挺好的設計

看起來一副想要自己玩的樣子,人家想去「夜間動物園」啦>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