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2009/2/4新馬六日遊~第三天

heny | 26 三月, 2009 21:19

02/04

       粉紅清真寺(拉茶 ~__~)、馬場餐廳、金馬皇宮、前總理博物館(家)、雙子星大樓、JOJOBA SPA(時代廣場zZZ)

     在海中天的早晨,天邊跟海連成一線,今早沒有燦爛陽光,是舒服的一天,前往清真寺,清真寺剛好局部正在整修,女士及短褲男人都必須披上粉紅色的長紗,讓我想起南方四劍客(阿南^.^)

膜拜解說圖

清真寺內莊嚴的樣子~

這柱子從天上看下來是顆星星唷

     義工用英文開始跟我們講話,聽她解說了好多,他們一天拜好幾回五次唷!(豈不早、早午、中、下午茶、晚)她的英文挺溜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也是教師唷,真是他國遇同職阿~
熱心的義工,掰~

粉紅清真寺一旁的綠色建築,像是阿拉皇宮是總理辦公大樓,另一旁有個類似地下街道,裡面有好喝的熱「拉茶」,跟泰國那次喝到的等級even~~~nice,中午在馬場餐廳,馬場餐廳一旁是賽馬場;也順道參觀了「金馬皇宮」(曾舉辦亞太會議的地方),裡面好多關於馬的東西,馬燈、馬畫、馬雕飾、廁所也都是馬門…,總理辦公大樓~氣派吧!

喜歡的馬燈

      接著在市區發現好多朱槿花路燈,馬國的國花----朱槿,跟高縣的縣花一樣耶~^.^
 馬國的國徽是兩隻獅子,跟新加坡很像喔,新加坡是一獅一虎,果然是密佈不可分的鄰國耶!!

     參觀前總理的家,前總理是愛用國車的人,在這裡發現了一種鳥叫聲O~O~我取名叫『ㄡㄡ鳥』,話說日本有『ㄚㄚ鳥』(烏鴉);澳洲有『笑笑鳥』,世界真是奇妙,各種動物的語言很妙的!

     還發現了WHY的車牌,真搞不懂why??:P,下午前往雙子星大樓,在這喝咖啡下午茶,看沒音樂的水舞秀,身旁有人開始配樂,這附近的化妝式老是濕答答的,因為他們當地習慣把水龍頭裝在每間廁所清洗屁屁,(有次差點被難開的門關在裡面=.=,上廁所最好結伴吧!)

高高在上的雙子星

      今晚住的時代廣場有AB兩棟,超棒的!最高是43樓,聽說是樓中樓(頂級唷);我們下榻在42樓,是我目前這輩子住過最高的大樓囉房間各角度皆有大落地窗,可以看夠、看清楚當地夜景,想當初我去北海道函館根本看不到瞎米呢!一群女人們還到大樓裡面做SPA享受美好的一夜,使用當地名產「東革阿里」美白,據說像是馬國的人參唷^-^

在這美麗的夜景陪伴入夢,一夜好眠^^

      這天,我丟了此行唯一不見的紫色鈦鍺手鍊,>.<,吃了好多好吃的沙爹,沾醬又香又甜,有雞肉、牛肉、雞翅、馬國黑麥、啤酒,微醺之夜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