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西南歐之旅~密佑大橋&卡爾卡頌(2010/7/26)

heny | 20 九月, 2010 15:46

早上到克雷蒙特洪的聖母升天大教堂,裡面的聖母抱著小孩,感覺怎麼像是台灣廟裡的註生娘娘阿:P

克雷蒙特洪附近的街道好漂亮,郵差推著黑色的小車子在送信件,一早,就有清潔車在清洗地板喔。這裡還是原本米其林輪胎的總部,在路邊有偌大的輪胎工廠。

接著前往密佑大橋(Millau),一座蠻新的橋,建於2004年~沿路的風景也好漂亮,有高山、風力發電,在休息站買了存錢筒和調味罐(都是瓷器,要小心呵護~~^_^紫色系列),6歐。


D40怪怪的,拍出黑lulu的,乾脆重新設定吧~

步行前往密佑大橋邊,是上坡,一路上的蟲鳴叫聲,跟台灣不太一樣耶~!

密佑大橋下的風景,nice


下午:Carcassone★好熱鬧又多人的古城,^_^還逛到喜歡的手工香皂,好想買喔!(唉~歐元帶太少.....)這裡的商店,很多藝術品,有特別的時鐘,貓咪鐘,鐘擺是老鼠;英文名字的杯子,好聽的音樂盒,(聯想到佛羅倫斯的街道),也看到木偶、…

城內真是像是寶藏一樣的豐富~^.^


晚餐:難得吃到西餐阿:P吃了好吃的咖啡冰淇淋 ^_^幸福~ 

沒有留言: